Unico

你从来没有向我妥协过。我内心有什么也从来不会说。
我发脾气发完了会说算了。以后都听你的。你病恹恹的说你要是听我的就好了,事情会成这样吗。
我恨你的沉默。后来你说我一大声讲话你就生气,我哪里还能反驳。
人山人海中我鞋带散开了。你突然就蹲下来系上了。我从来就没有预料到你会这样做、惊讶又开心。
我生气又各种诉说我没有错的时候。你着急带着哭音的说:xx你怎么又生气了,你别生气啊!
我以为你没有脾气。我以为你从来就不会发火。分开的时候你用特别冷淡的语气问我你来干什么。你说你不想见我。
呵呵。
人生中很多都是你给的。我恨过。痛过。骄傲过。偷偷的觉得幸福过。
你见到我的二了、见到我的任性了、见到我在你眼里的无理取闹了。
最后一次相见。你是不是也看到我的冷漠决绝了?
我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我。因为我不想探究了。
我的青春、我埋在心里藏在相册里的少年。
永远不会见。永远不会想。永远不会再提起了。
我唯一也是最后一次提及你。
豆豆。祝你幸福。
我会删除这条说说删除记忆删除躲在我内心藏在相册的你。

评论

热度(5)